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(度假打工)

美國暑期打工旅行(Summer Work & Travel USA)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,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。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。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(Sponsor)合作,合法取得J-1簽證赴美。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。參加條件: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/ 能吃苦 / 敢開口說英語 / 個性陽光獨立 /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。(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)

2017年度申請簡章出爐






愛護地球,請自行下載閱讀,說明會現場不提供紙本。

*特別說明:
YMCA認為參加說明會是參加美國打工旅行的第一步,YMCA不希望同學是一時衝動而報名,或是在狀況外的情形下報名,這樣當你去到美國會產生很多對此計畫認知上的誤解和抱怨,造成你自己的困擾,也造成YMCA的困擾,因此YMCA要求每位申請的同學都需要參加說明會。

然而今年我們也開放未參加說明會同學直接線上報名,原因如下:
1.有些同學很認真的爬文做功課,對計畫內容已經非常了解。
2.有些同學無法配合說明會的時間。( 對於這些同學YMCA會另外安排時間說明計畫內容)

YMCA再次提醒同學,沒有騙你~ 美國打工旅行真的很辛苦!!!
請考慮清楚你是不是真的能吃苦! 夠獨立!